9 Apr 2011

累到沒什力氣

如果這已經是一個盡頭,那麼再下一步該怎麼走呢?

多迷茫,多氣人, 回到家裡, 婆婆還是在這裡, 倒水她喝,帶她到廁所, 或只消幾步的過程都讓她感到疲累, 可是我依然能夠擁抱她, 替她抺面,更多更多的, 微不足道的, 我知你知道我們多愛妳, 我也知道妳多努力, 妳能健康點是我的願

貓咪名叫花花,這個他在家中出現了好像沒多久, 但是時間就這樣過了半年, 每天在家裡出門跟回來的時候也得摸摸他,哄哄他, 或是在趕忙中他任意的咬手咬腳, 邊鬧邊說, 他也成了我們家裡的一員, 找他的時候,常常東躲躲西躲躲,只要零食袋的響聲出現他就會十秒內現身, 最會開門, 他的禁地是廁所, 早一陣子聽過收音機說有貓貓誤吃染髮劑死掉了, 不巧爸媽有時還是會自己染髮的,好好叮囑他們要收好,不要隨處滴, 也還是怕有漏網之魚, 唯有將廁所列成禁地, 嗜好是玩日曆紙波,毛毛棒,自我興奮通屋走, 最討厭是將我的手手腳腳當成獵物追捕, 可是仍然覺得他好可愛

日子在我多累的時間都一樣流過, 停頓的時間也有很多很多,想再做多一點再做好一點就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